咖啡味咸鱼ರ_ರ

过来找粮吃的咸鱼
画画/写文都很suck【掩面
懒癌晚期
无音乐不成活
游戏电影动画电视剧漫画啥都看
爬墙可能比较快
但入坑基本不出坑
比较喜欢叔(但不全是
爱玩各种游戏
就是玩啥都菜得很
【集夕阳红和星际玩家于一体

自嗨,不占tag,看不惯请无视别跟我撕

彩六真是火了,莫名奇妙的人都能来占tag瞎喷了。
还存在即合理,那钓鱼合理,ooc也合理啊?
还说不是抱团,就这zz发了篇令人窒息的言论后,跟话题说ooc的开嘲讽的秀优越的跟雨后春笋似的全冒出来了,还不是抱团嘲讽啊?
人少就觉得自己说的都是对的,别人抱团欺负你们啊?感觉自己说得挺对的挺正义是吗?还看别人素质呐?
说句实话怎么不见你们之前说那些ooc的人啊,为什么不在ooc文章底下说出来啊?
ooc预警不是免死金牌,钓鱼也不是免死金牌,莫名其妙找事儿的就更别想一吐为快吐完就拍屁股走人。
zz发言,骂完他再举报怎么了?挑事儿还能这么嚣张了?
对了,ooc是原罪,玩游戏菜是原罪,钓鱼找事云玩家不是原罪?而且玩游戏菜都能是原罪了真是可怕,大佬牛逼!
因为喜欢游戏设定干员设定才玩的,还不让玩了真的是牛批,不明白纯玩家哪里来的优越感,同人玩家和纯玩家撕逼?看看谁先挑事的?合着你们纯玩家说什么都是对的是吗?谁告诉你没碰过游戏就是云玩家的?有人设备运行不起来,看视频怎么不能了解游戏了?最近云玩家这一个词儿用的挺多哦,瞎鸡毛乱用的不是没有。
一个ooc话题都上升到玩游戏了,如果你真的就玩游戏,来看什么lof啊?如果说tag里只有同人作品,你们也可以发技术贴,什么之类的啊,你发我就给你点赞。屁事没干光敲敲键盘开始喷同人作家,牛批吼?说同人圈抱团严重?TM太太写的文好看画的图好看我喜欢,当然站太太们的边儿。就问问你们对抱团怎么定义的?
ooc严重的我没遇见过几篇,可能因为我不吃那cp。
真的是搞笑:)
不占tag,我自己自嗨。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