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咸鱼ರ_ರ

过来找粮吃的咸鱼
画画/写文都很suck【掩面
懒癌晚期
无音乐不成活
游戏电影动画电视剧漫画啥都看
爬墙可能比较快
但入坑基本不出坑
比较喜欢叔(但不全是
爱玩各种游戏
就是玩啥都菜得很
【集夕阳红和星际玩家于一体

得知doc出精英皮了——!!!我TM螺旋升天氪爆!!!【docNC粉已上线
之后去b站看到了doc精英皮肤的视频,看完后看评论前几条好多人说丑,说什么丑出新高度的…😒…👋
Doc他是一个耐看的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在doc第一次露脸时,大家应该绝大部分觉得多多少少和自己脑补的医生有所差别,差别有大有小。
我说说自己的感受,第一感受并没有美得跟天仙似的,反而长得很朴实的帅气【什么狗屎形容…CG看第一遍时的感觉是:可以挺好,正脸好看,侧脸有点emmm
但是后来看着看着,看到现在…就在刚才我仔细盯着doc看了一下…感觉好美好帅好好看😂←帅到哭泣要doc亲亲才好【被打死
很突然的戳爆了少女心。
这次doc精英皮出了,一如既往的有人说丑。恕我直言我很想打爆那些说丑的人,不过个人有个人看法。
相比同时公布的emp的皮肤,不得不说,老爷子的精英,上来就给人眼前一新的感觉,毕竟第一次露脸了,大家都觉得很帅气,加上动作也很帅气【语死早词穷除了帅不会说别的了
而doc的一眼望去反而不是很惊艳,有人说什么动作也不帅气,都把视线聚焦在小胡子上,虽然我也是先看到了亮眼的小胡子。
但依然,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盯久了看又产生了好美好帅的感觉😚
最后你们说doc3个皮3个脸,然而并不是这样,下面放了奇美拉模型截图和精英模型截图的对比你们自己看,并没有太大变化除了小胡子,胡子对脸和给别人的印象会有很大影响的,不信你去问问班迪?【滑稽【电箱伺候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CG,建模,立绘请务必分开来看。这三者之间不能用CG和建模例如这样对比,只能同种之间对比…这.真.的.很.重.要!
doc他最美了,最帅了,最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