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咸鱼ರ_ರ

过来找粮吃的咸鱼
画画/写文都很suck【掩面
懒癌晚期
无音乐不成活
游戏电影动画电视剧漫画啥都看
爬墙可能比较快
但入坑基本不出坑
比较喜欢叔(但不全是
爱玩各种游戏
就是玩啥都菜得很
【集夕阳红和星际玩家于一体

突然想起来纪念一下,
前天玩彩六:
拿肥宅【划重点】打野——杀了4个hhh

当时真实情况:
打塔楼的图,人质在头顶有个顶板的点

没人守二楼也不封顶板,作为一个肥宅跑上去封顶板并扔了一架老婆看着

跑回来听到已经有人rush【心想绝逼是ash…好吧她都已经用了爆破弹了,玛德吓我一跳】进来了就躲进了人质背后一排墙对面的屋子里,并扔出了第二架老婆

ash被我知道了位置震一下之后把她打死了,结果没震几下发现对面选了IQ!!!【后来知道还有电车ಥ಼ ர் ಥ಼】

我的一架老婆就这么没了ಥ಼ ர் ಥ಼

当时绝望透了,位置也好像暴露了,没法看第二架老婆,只能随机应变,于是开启了我的打野之旅噗😂

有个电车应该是知道了我在屋子里,绕路到我后面被我听到了hhh不过对枪差点没被对死…还剩7点血😂

之后觉得自己位置完全暴露就趁机挪进点里【墙被开了个洞,当时时间也不够了,又死了个队友然后我悄悄挪进点里根据队友死的位置又蹲死了一个,还有一个被队友宰了

至于那个IQ阿姨也是被我杀了【敢动我老婆啊😡】但怎么杀的我没记住😂

虽然写了一堆戏超多【。
但当时发生这一切过得超快而且超紧张,实在是太爽了hhhhh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