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咸鱼ರ_ರ

过来找粮吃的咸鱼
画画/写文都很suck【掩面
懒癌晚期
无音乐不成活
游戏电影动画电视剧漫画啥都看
爬墙可能比较快
但入坑基本不出坑
比较喜欢叔(但不全是
爱玩各种游戏
就是玩啥都菜得很
【集夕阳红和星际玩家于一体

父母爱情🔒了,太美好了他俩😭































顺便借此说些我最近发现的恶臭事情🙃


刚才发了两遍都被屏蔽了,说是图片不让发,应该是我截图的那个NC言论图不让发,行,不让发就不发,我直接开说


最近有关爹妈的微博底下总有人带节奏搞事情,言论极其NC,然而还有一堆人给点赞/信了这些屁话


就这张图是森森发了条ins:learn from the best,配图了自己训练的扑救和特爹对塞维那场经典扑救,微博评论区大家都在为爱流泪(233,说森森怎么那么好那么谦虚,然后就有个人自以为是的解读说这其实是森森说特狮在学他,到处说其实森森一点都不谦虚,根本不谦虚,森森你不害臊吗(狗头)等等,还有人信了还说别人阅读理解障碍,我真是笑吐了,气笑的🙂现在是加了狗头就什么都可以说了是吗?


首先,根据官博发布的最近的训练视频就可以知道上图是爹妈最近一起训练时的照片,下图我说了是之前对塞维的经典扑球,到底说的是谁学谁搞不清楚?时间先后分不清???


这是第一件事儿






还有第二件事儿


在不久之前有条微博大致意思是森森说他要努力成为破萨一门,很正常的一句话,实力满满的良性竞争,互相鼓励共同进步,让我感到了森森的上进心,真的好棒他这个美人(。


评论日常何德何能拥有他,希望多轮换,多上场,这些都正常。


然后翻到一个热评(没错热评🙃说:我居然希望狮子能受伤一个月(狗头)。看完我就吐了,对又吐了,这个评论居然TM有70多个赞🙂受伤一个月?受伤?还一个月?你想让狮子滚蛋直说就得了,还加狗头干嘛呢?之后果然被骂了就说是开玩笑,加个狗头就能这么“开玩笑”了?什么玩笑都能开的?🙂,真实三观在线爆炸,都什么缺德鬼玩意儿???


爹妈有多好,父母爱情有多好,这些东西就有多ZZ,真是看见💩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