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咸鱼ರ_ರ

过来找粮吃的咸鱼
画画/写文都很suck【掩面
懒癌晚期
无音乐不成活
游戏电影动画电视剧漫画啥都看
爬墙可能比较快
但入坑基本不出坑
比较喜欢叔(但不全是
爱玩各种游戏
就是玩啥都菜得很
【集夕阳红和星际玩家于一体

突然想唠一唠自己的伪球迷之路…

今天闲余时间又看了些有关巴萨的视频,每天都刷刷有关巴萨的微博,lof,真是离不开这个小萨村了,死心塌地的在里面做村民🥰

最开始去深入关注足球是因为梅团这个万人迷+芳心纵火犯(毫不意外,没有其他可能,然后不知不觉的就从梅团唯粉变成了萨米,是的这肯定是有差别的,也是最近我深刻意识到的…

现在有些评论已经开始有细微的变化了,一个我最近看到的大致就是梅团去哪就支持哪队…更详细点说那个哪队原话是大巴黎,没错,我以前没有如此讨厌过任何一家俱乐部(甚至包括皇马,但自从某刻起我对大巴黎真的是厌恶的不能再厌恶了🌚,也算是让我意识到我现在的想法:即使梅团走了,我也永远最支持破萨,并希望萨村能在梅西走后依旧那么令人向往与强大。

梅团永远会是我的最爱,但破萨也是。时间实属无情,不然六冠王也会永存,你不得不面对球员老去,更替,老人会一个个离开,新星们一个个接替前辈们开拓出来的路继续前进,让伟大与荣耀传承下去。只要初心依旧,巴萨永远是那个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的小破萨。

最后让我这个语死早的感叹一下,破萨真的太好了啊(ノД`)

我爱梅团,爱狮砸,爱这个温馨的小破萨❤️

评论(1)